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關於調教-你看起來不像一個S


之前有人說我覺得你並不像一個S 。

我很困惑 或許是大家對於S的看法太過偏激。

並不是一味的發號施令就是S 也不是一味的鞭打是S 並不是給你戴上了項圈你就變成S的物品
並不會因為外在的裝扮而進入SM的情景。

對我來說 S的看法 在 “我是怎樣的S” 這篇文章中我有介紹。 我單純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回到剛剛曾經有人問我的問題他覺得我並不是一個S

因為她希望的性愛都是所謂溫柔的方式  她說她不喜歡任何跟調教有關的方式。而為什麼我依然會跟她聊天

回應這個問題 我的看法是

尊重作為大前提 然後要知道對方的底線 要照顧對方的心理狀態

S 不是一來就要幹嘛幹嘛 S是建立在信任

信任是建立在尊重以及了解的基礎上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你也永遠無法預期但你的淫蕩完整的在另外一個人面前顯示出來之後 你會變成怎麼樣。

你永遠也無法預期像嗎啡一樣的性愛的最後會把你 推到什麼境界。

所以或許我覺得調教她的方式  是先釋放他的淫蕩 。從而再進一步讓他追求更大的淫蕩。 最後升級為奴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