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來自網路的奴隸契約(三)

這是來自日本的奴隸契約

奴 隸 宣 誓 書

  我將自願放棄所有的人權,從此做為主人的牝奴隸,並遵守下述條例。

一、    我的身體和心理都是主人的所有物。
二、    我對於主人的命令會絕對的服從。
三、    我的排便和排尿,都是為了讓主人高興。
四、    我感謝我的主人賜予我精液。
五、    我只是主人的便器。
六、    我將為了主人磨練我的性技。
七、    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都會為了我的主人,提供我的肉體。
八、    我將接受主人的調教,視為最大的快樂。
九、    我把做為主人的奴隸,視為最大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