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主奴關係的一些看法以及迷失

很多在M這條路上徘徊或者觀望的初學者 或 新手 很多是因為害怕擔憂而無法享受或者踏入這個關係。
而害怕以及擔憂的根本 可能可以歸納成
1.因為不知道而害怕
2.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而擔憂

今天想談談關於 造成 害怕以及擔憂的可能的事情跟內容

首先調教絕對不是剛開始一來就叫你脫衣脫褲含性器露淫穴 以及交合。
很多S or M會以為是這樣。

M如果以為是這樣還可以諒解。因為他們看到的聽到的是這樣。但M不知道的是這是S經過了多久跟M培養的信任,以及S在M可以接受的程度上進行的教育而產生的最後的結果。才可以達到這種程度。

至於S 若是這樣想。那沒救了。認清事實吧 你是個偽S。 甚至可以說只是性衝動的禽獸而已。
要知道如果真的是一個S 就算你的M 不觸及你的性器 你依然可以很興奮

我不斷的強調講述SM的本質——信任。
我也不斷的強調S必須要對M做到的事情——尊重以及保護

 尊重以及保護 跟 調教本身並不矛盾。想不通這點的S 可以自己回家閉關修煉一下。
想不通這點的M 我則在後面會提到關於這點的解釋。

我們先跳回一開始的話題好了。關於害怕以及擔憂

害怕是來自對於未來未知的恐懼。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擔憂是因為有很多的細節你感覺有疑慮。 害怕跟擔憂通常是綁約在一起的。 會一起出現






 你可能會擔憂隱私問題,可能會害怕跟現實生活產生影響,可能會害怕跟一個陌生人發生莫名其妙無法控制的關係,你可能會擔憂被騷擾,你可能擔憂你周圍的人知道這件事情,可能會害怕身體受傷疼痛的傷害,甚至你可能會覺得放不開又被強迫等等。。。。你可能會害怕以及擔憂的很多。

但消除害怕以及擔憂最好的方式就是信任以及耐心的教育。

之前我曾經在“關於我是怎樣的S”提到過一個”筷子理論“  就是一個教育的過程。

現在我們回到剛剛提到的尊重以及保護 跟 調教本身並不矛盾。

看完筷子理論我想你應該會有所體會為何不矛盾。
這裡我再來深化的探討這個問題。

其實一個S 在對M沒有瞭解的情況之下老實說也無從調教起。因為S 不會知道什麼是目前M會接受的什麼不會。貿然的調教會讓M退縮,對於這個關係來說絕對是個傷害。

所以一個S在進入到實際調教前一定要瞭解M的心裡狀態。我會建議一開始最好可以先預告M 今天可能會發生的劇情 目的 其實有幾個
1.通過討論劇情知道M的心理狀態以及接受程度
2.通過討論的過程讓M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也可幫助M消除部分的恐懼心裡
3.讓M感受到被尊重的感覺 事實上這點我覺得最重要

這就是偽S 跟 S的差別之一。

當然也會有人說
S不就是要造成M的恐懼 讓M覺得羞恥 讓M絕對的服從。

是,是這樣沒錯。可是你都不知道M的底線了 一味的進行這些調解 請問你覺得M會從中感到開心愉悅嗎?會讓M有快感嗎? 絕對不會! 別忘了 S&M 都需要從這個關係中 獲得滿足。也就是享受這個過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