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來自網路的奴隸契約(四)

為版面好看,以“芳奴”來做為假想的M奴名。

奴 隷 宣 誓 書

一. 我,芳奴發誓,我將放棄肉體和精神的一切自由,做為主人的所有物,以奴隸的身分生活。
二. 我,芳奴發誓,只要主人希望,不論時間、地點,芳奴都將開心的遵守主人的命令。
三. 我,芳奴發誓,奴隸將以帶給主人舒適的生活為目的的侍奉主人,並盡我所能的滿足主人。
四. 我,芳奴發誓,奴隸將以 芳奴 稱呼自己,沒有主人的許可,不允許改變此奴名。
五. 我,芳奴發誓,不論主人給奴隸多不合理的命令,芳奴也不得提出任何異議,無條件的服從主人的命令。
六. 我,芳奴發誓,做為主人的奴隸的證明,刺青、烙印等,一切成為主人所有物的證明的刻印,都將心甘情願的接受。
七. 我,芳奴發誓,只要主人希望,豐胸、性器擴張、性器拉伸等,芳奴將心甘情願的接受主人喜歡的肉體改造。
八. 我,芳奴發誓,即使是肉體的損傷,只要是主人的希望,我,芳奴也將心甘情願的接受。
九. 我,芳奴發誓,芳奴將永遠不會想要從奴隸的身份中解放出來。

以上  我,芳奴將在下方牽名,代表宣誓以上的內容。
                年    月    日
        奴隸  芳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