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來自網路的奴隸契約(二)

26 還不錯  21.。。我好奇哪裡來那麼多時間有一群M?


1、我願意服務我的主人,無條件遵從他的命令,並取悅於我的主人。
2、我的主人是否在我的面前,我最重要的事就是讓我的主人感到快樂,在我追隨他的每一天中,我的主人將越來越了解我的潛質。
3、我崇拜我的主人。主人的身體.. 臣服於我的主人的鞭子. 我是讓我的主人獲得快樂的工具。
4 。我的主人擁有著讓人敬畏的力量,我將從他的思想和聲音中汲、
5、我相信我的主人的職責、技巧、慾望和需要,並相信他關心我的安全、情感、心理、社交、性別和肉體。
6、無論我要做什麼,首先要得到我主人的同意。我的肉體和思想都歸屬於我的主人
7、我的主人賜給我物品或權力,在得到後馬上對主人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8、我的語言必須詳細和準確。當向主人匯報的時候,我不能有絲毫的猶豫和隱瞞, 。
9、當我受到調教和懲罰時,我將感謝我的主人,並大聲說出我所接受的原因。
10、我沒有自己的意願,意志. 尊嚴. 在主人面前我無羞恥感.。
11、無論我的主人是否在面前,我都將服從他,無論在何時何地、何種環境下及他人在場的情況下我都將時刻準備滿足我主人的任何要求,臣服於我的主人並讓他快樂,。 ,我相信我的主人會保證我的安全,我會維護他和我的名譽,
SM奴隸契約
12、我所有的行為都必須讓我的主人高興. 當主人不在身邊時,如果我做什麼,我將在主人所允許的界限和原則下進行
13、我的嘴是主人取得快樂的性工具之一。我也 是主人的性具.
14、在主人面前我的頭必須低下,除非主人允許我抬頭,我以我的主人而自豪,並在對主人的絕對服從中獲得心安理得。
15、當我主人命令我時,我將按我所被教導的那樣展現我的身體,無論我身在何處及邊上是誰,我信賴我的主人。
16、我的裝飾必須要保持一種特別的方式,它應該能全面的展示我的頸項、肩背、腰臀,我是否表現的誘人和賞心悅目對主人來說非常重要。
17、我最恰當的位置就是跪在主人的面前,成為他的女奴是我的榮耀和特權。我最大的心願是讓主人高興。我將毫不猶豫的服從主人.
18、我願意成為我的主人的私有財產,我個人不擁有對我的身體和精神的所有權.我不畏懼任何困難,我將毫不猶豫的服從主人.
19、當我的主人感到我已準備好並準備接納我成為他終生的女奴時,我將按主人的意志在身上留下主人永恆的標誌和烙印,,我都樂意接受。從此以後,我將永遠成為主人的私有品和女奴,我將接受主人的意志,分享彼此的感受。
20、我犯了錯誤時,必須立刻向主人坦白,,必須接受主人的懲罰,並向主人表示謝意,我將為我的行為感到深深的歉意,因為這種行為違背了主人的教導,玷污了我主人和我自身,讓我的主人感到失望。
21、我的主人應該擁有更多的女奴,但對我來說,我只有他一個主人,接受他的調教。我相信我的主人會保護他每個女奴的性生命,抵擋各種由於妒忌而試圖破壞我們之間關係的勢力。作為主人的女奴,我有義務為主人準備其他的女奴來供主人享用
22、我的思想和願望中將不再有痛苦和歡樂,主人的意志將統治我的一切。為了成為一名舉止得體有教養的女奴,我必須努力學習成為我主人合格的女奴,我願為此接受任何鍛煉與懲罰。 SM用品
23、我將按我主人需要的那樣鍛練身體增強自身的忍耐力,以擴展自己的極限,能為主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24、在給主人服務時,,我要用自己的創造力讓主人感到我獨特的服務,並讓他從中感到更多的樂趣,也能給其他正在接受訓練的女奴樹立一個好的榜樣, 我將把我的一切奉獻給我的主人。
25、對主人,我不能流露出絲毫的不恭。哭泣只會讓我更為接近我的主人。才能體現我對主人深切的愛意, 主人所需的就是我最重要的,時刻注意主人的需要,並隨時對主人的需要,盡快做出最好的回應。
26、當主人調教我時,我必須向主人詳細的匯報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感受,這對我的主人非常重要,無論這種感覺有多強烈,我都將毫無保留,除非被主人禁止。在任何時候,我都將向一主人提供我身上的各個部位,供主人玩賞,希望主人能從中獲得樂趣,如果沒能實現,我將請求我主人懲罰我。
27、在受到各種嚴厲的鞭打時,即使我已被打得喘不過氣來,我也不能將身體蜷縮起來。我必須忍受主人的鞭打,並且在每次鞭擊時說“謝謝主人”。在主人調教的時候,我將認真的聽主人說的每一句話,盡力去了解我的主人,更好的理解主人,理解sm的真諦。
28、當站著的時候,我應該雙腿併攏,兩手放在背後,把頭低下,在主人訓話時保持安靜。沒有主人的允許,我不能和他人交談,除了告訴他們因該先取得我主人的同意,這一點在開派對和聚會時特別重要。
29、作為主人的女奴,我願意把自己當成一種示範品或是試驗品。我永遠不離開我的主人,因為離開將意味著我將永遠失去我的主人. 在臣服於主人時,主人有權為我選擇名字,如果有人問起我來,我將這樣回答:“我是某女奴(女奴姓名),歸某主人(主人姓名)所有”。
30、在安全的範圍內,只要能讓主人感到快樂,主動的向主人提供我的服務我將忍受各種痛苦, 我無條件的向我的主人獻上我的肉體、思想和靈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