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關於主奴關係的一些看法以及迷失 part2

之前我寫過一篇『關於主奴關係的一些看法以及迷失 』 這篇是在探討M 可能的害怕與擔憂 以及 偽S 的定義。

今天我想寫的是 主奴關係中 主人真的是主人嗎?

這個標題很驚悚,也很矛盾。 都說了是主人了 為什麼 還有主人真的是主人嗎?

這種不符合邏輯的問句?

如果說SM的核心價值是 臣服 與 依靠。

如果說SM是建立在信任以及相知相惜 。

那麼 奴隸跟主人 本質上就是互相制約牽制的。

詳見 『開始牽掛時


其實 只要在SM這個圈子裡的不管是主 還是 奴 都是主也都是奴。你們彼此牽制著。


有一種比喻很有趣

主人 有權利去支配奴隸  像是個投手

奴隸 自願的臣服於主人 接受且自信主人的命令 是捕手

這是顯像的SM關係,也是大家比較可以理解的關係。

但隱性的SM關係是什麼?

 『主人 也需要滿足奴隸的需求 這時主人變成 捕手。』


有些人看到這裡應該已經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如果不懂 繼續看下去。

奴隸需要什麼?

奴隸需要  關心,耐心,照顧,保護,臣服,依靠 又或者其他詳見『維繫

這時奴隸是投手

而主人這時 就需要提供 奴隸需要的這一切 這時 主人就變成了捕手。

當然啦 主人也可以擺爛說 『我不需要提供 奴隸這些服務,滿足奴隸這些需求。

奴隸為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我要關心是我賞的。奴隸就是無條件奉行』

哦,好吧,你誰,主人? 在我看來又是一個偽S。

接受現實吧 主人也是要為奴隸付出的。當你開始在意你的奴隸的那一刻起。

你也就等同於被奴役了。然後你跟奴隸對你奉獻一樣。 你享受著為奴隸付出。

有人說奉獻是很美很高貴的事情。 是的這種奉獻 很美很高貴。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沒有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