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原創] 強暴劇情選項版

劇情
session 1
進門後關上房門一把把你推到門上 強吻你。並且對你上下其手
單手脫去你的bra。接著一把把你往下推讓你高跟蹲的含著肉棒
接著把你拉起來貼到牆上把你裙子往上掀,撕開你的絲襪,把你內褲往旁邊移進入你的身體。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把你放倒跪爬著在地板上 從後面進入你的身體。
然後把你帶到鏡子前 讓你看看自己的樣子。

session 2
讓你陪我到床上 然後讓你含著肉棒 我則是玩弄你的乳頭。
接著我拿出繩子 幫你邦出龜甲縛。 然後讓你繼續含著肉棒。
接著把你帶到窗前 若沒窗戶 則把你帶到浴室鏡子前。
然後讓你站著我則從後面進入。

另外我會拿著你的手機幫你拍下照片 事後你要自己刪除還是保留就交給你自己決定

選項1 上車之後開始猥褻你。
選項2 上車之後給你無線跳蛋 讓你自己放進去

選項3  用下流羞恥字眼辱罵著你
選項4 把你當人肉腳踏墊
選項5 一起洗澡
選項6 噴在臉上
選項7 噴在嘴裏
選項8 噴在內褲上 讓你穿著它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