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原創]強暴劇情加強版

進門後讓你高跟蹲下把肉棒塞入你的嘴裏。 接著把你推到牆邊。
然後撕開你的絲襪。進入你的體內。同時扯開你的上衣。拿走你的bra。
玩弄一陣子之後。把你一把推到地上。讓你跪爬。接著從後面騎上去。
同時拿出mark筆 在你身上寫下 淫亂的字眼。接著拿出你的手機。
幫你拍下。
然後一樣把你帶到鏡子前 讓你看著自己被玩弄的樣子。此時你的手
被手銬反銬著。然後拔除肉棒。讓你跪下來含著。因為你沒有手。所以
只能用嘴巴含著。也沒辦法扶好。所以肉棒會打到你的臉。

接著再抽插你一陣子。 然後突然拔出。把你一人丟在地板上。拿出狗鍊跟項圈。

然後我就來去看電視了 當然 會牽著狗鍊幫你解開手銬。讓你用爬的。

然後把你當成靠腳墊。想到時 玩弄你的奶你的穴。而你就這樣一直跪爬著

接著又過了一陣子。把711買的泡芙塗在你的身上。然後把你的身體當餐盤。
接著把你帶到椅子旁 把你綁起來 雙腳張開。為你戴上眼罩。

想到時把肉棒放你嘴巴讓你含。 或者直接插入。 因為你的雙腳已經被張開的固定住。

所以可以隨意插入。 不插的時候幫你放入無線控制跳蛋。時不時的開啟。

我就依然漫不經心的看著我的電視。又過了一陣子。把你帶去浴室。 讓你開始
幫我洗澡。 此時搞不好會尿在你身上。 不過水流馬上又沖掉了。

接著 讓你一起泡澡。 或許可以在水裏 再玩一次。 讓你看這水花 就知道自己被玩弄

或許會噴在你臉上 又或者會噴在你嘴裏 讓你一飲而盡  又或者噴在你的後門。

然後再結束之前還要再噴一次在你的內褲或者bra上。 讓你帶著精液的味道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