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開始牽掛時

或許很多人認為

主奴關係中,主人有至高無上的權利。

主人控制著奴隸。而奴隸欣然接受且遵從主人的規則與命令。奴隸有服從的義務。

我覺得

主人是控制者,但控制者不代表是完全的主導者。

奴隸因為臣服而樂於遵從主人。這不見得是義務。而是因為奴隸樂在其中。

奴隸或許因為依賴而想著主人。

為什麼我說控制者不代表是完全的主導者?

因為  想念 是雙向的。 意味著 主人也會想著奴隸。意味著 主人 也被制約了。

在我看來 想念只是基本的 一層 心理反應。

想念 再上 一層 是 思念  思念再上一層 是牽掛。

當主人 開始 想念 奴隸時 說明 你開始在意她。

當主人 開始 思念 奴隸時 說明 你想佔有她。

當主人 開始 牽掛 奴隸時  表示 你已離不開她。

為什麼 牽掛時 你已經離不開她? 因為 你已經跟她產生了深刻的主奴情。

在想念時 離開 你或許會在意 3個月並且覺得有點可惜

在思念時 離開  你或許會在意半年並且覺得有點難過

在牽掛時 離開 你會在意一輩子。 並且覺得很難過。

那個在意 是因為 她在你心裡 有了一個空間,並且在這個空間打下了地基。

不管你承認不承認。 當然你也可以說 你對奴隸沒感情。

噢好吧。那我想你的奴隸也不會跟你在一起多久。也不是我想的主奴關係。

根本不美。少了靈魂。

當主人開始牽掛時 也等同 被奴隸制約。但牽掛是幸福的。

當主人開始牽掛時你會讓這個主奴關係 進入到另外一個層面。

當主人開始牽掛時奴隸的離開會讓你重傷一陣子。

在這段日子裡 或許你也無法擁有其他的奴隸。


當主奴互相牽掛時 你們互相制約著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