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觀後感想

我覺得格雷這部戲如果夠成熟可以體會到很多, 就劇情面而言的內心戲並不多,

但很多細節都有帶到。

例如每個M在開始每段關係的時候都會有的問題。害怕,恐懼,期待,

以及『為什麼我要臣服』



不過我覺得觀看者的內心戲卻很多。

戲中有許多細節會誘發觀看者自己的內心戲。

值得細細的品味 以及 琢磨。

那種強勢貫穿了整部戲。也有帶到SM的一些基本精神 臣服 信任 互相 相依

就我而言許多橋段都讓我自己去重新審視,反思,品味。過去的一些事情。

主人擁有奴隸 奴隸也擁有主人。



簡而言之 這部戲需要通過表現看本質,它有把該帶到的意帶到,

剩下的就留給聽著自己去解讀了。

對於初學者來說或許有點難以理解。尤其是最後一幕。

對於有一定經驗的人來說。會讓你思考很多,回憶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你對恥辱調教有興趣想要跟我聯絡可以在這裡留言